©咬歐 | Powered by LOFTER

這個傢伙實在是太過份了。

我受夠了我一定要掛這個人 @Cathyw ,你這個禮拜到底要給我多少次驚喜才夠。

你真的很討厭,從認識到現在就給我這麼多美好的事物,你害我在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尖叫的哭泣,你不嫌棄我的所有,卑劣的我從你那裡獲得的東西更不是用這些簡單的文字可以去表達的。

我不知道一個人也可以因為這樣的小禮物感動到哭泣,你這小混蛋你滿意了吧。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訴說我的心情,應該說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回到當初自己萌的生活了。

現在無論是什麼事情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你,想要跟你分享的事情簡直數不清,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給我一個理由我說不定就可以直接離開,可是我發現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理由。因為就算有(何況完全沒有)我也會在心裡暗自補齊缺失的部分。

大家快來看看 @Cathyw 這討厭鬼,我從來沒有那麼愛一個人過。

评论(2)
热度(4)

Lofter要搞該死的手機認證,我不玩了,操你的Lofter。
等到找到新的可以放文章會再公布到這裡,謝謝所有幫我文章點讚、推薦、留言的大家,我愛你們,只是這個平台不讓我愛你們。
-
別慌,我只是入坑的姿勢不太一樣。